苏打

哈哈 ♡一只没有感情的土拨鼠

hhhhhhhc这个梗我能玩一年

骆闻舟:费事儿,再答对一道题你就能获得奖励了!

费渡:太棒了。

骆闻舟:这是一道数学题。你擅长数学吗?费渡:当然。

骆闻舟:提前告诉你,奖励是新年限定红秋裤。下面请听题,3+3等 于几?

费渡:5。



顾昀:心肝儿,再答对一道题你就能获得奖励了!

长庚:太好了。

顾昀:这是一道数学题。你擅长数学吗?长庚:  当然。

顾昀:提前告诉你,奖励是本帅亲吹边塞小曲儿。下面请听题,3+3等于几?

长庚: 8




贺朝:小朋友,在答对一题你就能获得奖励了!

谢俞:太棒了。

贺朝:这是一道数学题。你擅长数学吗?谢俞:当然,  我高考743。

贺朝:提前告诉你,奖励是五彩斑斓黑指甲油。下面请听题,3+3等于几?。

谢俞:我选C




秦究:大考官,再答对一道题你就能获得奖励了!

游惑:太棒了。

秦究:这是一道数学题。你擅长数学吗?游惑:  当然。

秦究:提前告诉你,奖励是全球高考考场一日游。下面请听题,3+3等于几?

游惑:走,炸考场关禁闭去。


祁醉:花队,在答对一题你就能获得奖励了 !

花落:太棒了!

祁醉:这是一道数学题。你擅长数学吗?

花落:。总比你这个老流氓好 。

祁醉:提前告诉你,奖励是听我跟你讲一讲我和于炀的故事。下面请听题,3+3等于几?

花落:5

祁醉:  答对了。

花落: ???





阮南烛:林林,在答对一题你就能获得奖励了!

林秋石:太好了。

阮南烛:这是一道数学题。你擅长数学吗?林秋石:当然。

阮南烛:提前告诉你,奖励是可以穿上我的小裙子进门一次。下面请听题,3+3等于几?

林秋石:等于--

阮南烛:  林秋石你想好了说话。

林秋石:我数学不好。




周晖:媳妇儿,在答对一题你就能获得奖励了!

楚河:嗯?

周晖:这是一道数学题。你擅长数学吗?楚河:嗯,当然。

周晖:提前告诉你,奖励是再给我生个蛋,要女孩。下面请听题,3+3等于几?

楚河:滚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9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